【脑洞】叫我的名字吧

#内含:备香,狄芳,离轲,邦信,双兰#
#520过期并且不怎么好吃的小甜饼#






〖备香〗
“刘备。”
扎双马尾的女孩忽然唤道,她一手撑着头,无所事事地靠在沙发上。
一旁正在喂鸟的人立刻转过身来:“香香?”

“刘,玄,德。”
那女孩似乎是有了兴致,板着脸佯装作一副严肃的样子,一字一顿地说。
名字的主人立刻会意,也便故意做出严肃的表情,一字一顿地回复道:“孙,尚,香。”

女孩噗地笑出了声,一双杏眼亮晶晶的,随手拿起一个抱枕扔过去:“刘大傻瓜!”
那人也笑了,一点也不介意被抱枕砸到身上。他拿起抱枕似要砸过去,却只是放在了沙发上摸了摸女孩的头:“孙大坏蛋!”





〖狄芳〗
元芳深吸一口气,终是下定了决心,缓缓吐出了那个名字:“狄仁杰。”
“嗯?”狄仁杰停下了手中的工作,饶有兴趣地抬头看他。

“狄——仁——杰——”
李元芳毫不示弱地对上了那人的眼睛,脸颊子因为生气有些鼓鼓的。
“元芳,喊我的全名并不能让你获得那个糖葫芦。还会影响你下个月的工资……”

“狄大人!”小耗子听到这句话立刻站得笔直,忍痛割爱般朝糖葫芦那边瞥了一眼,然后一脸决绝地转回了头,耳朵耷拉在了脑袋上。
“……好吧,你去买吧。”






〖离轲〗
“阿轲。”
高渐离似乎有些无聊地躺在沙发上,盯着天花板发着呆,突然唤了一声恋人的名字。
“嗯?”一旁坐着的女杀手从手机中抬起头来,看了他一眼。

“阿轲~”高渐离弯了弯嘴角,换了一个语气继续唤道。
“……”

“阿轲阿轲阿轲~别那么冷漠嘛。”
“高渐离。”女杀手终于出声了。她突然勾起嘴角,靠近了高渐离。啾。
“安静。”






〖邦信〗
“韩信。”
刘邦靠在椅背上向后仰,一双眼睛弯弯的,笑嘻嘻地唤起了前桌的名字。
“嗯?”前面那人微微直起身子,手中的笔顿了顿。

“信信。”
刘邦依旧只是笑着唤他的名字,伸手去勾韩信扎成马尾的红发,顺着指尖绕圈圈。午自习的时间阳光很好,照得那头发暖暖的,摸起来手感特别好。
“哎,刘老三。”韩信也笑了,伸手拍了一下刘邦的爪子,捋回了自己的头发。“有事说事,别弄我头发。”

“重言。”
那人仿佛没听见一般,仍是唤着他名字。
“到底干啥?”韩信终于转过身来撑着胳膊看他,“有事求我?”
“也没啥事,就是你名字叫起来好听。”






〖双兰〗
兰陵王回到家时才发现,平时那位威风凛凛的女将军此时却一脸疲惫,鞋也不脱就倒在沙发上似乎睡着了。
兰陵王替她盖上被子,女孩的眉毛皱了皱,顺着那被子翻了个身,小声地嘟囔道:“长恭?”

兰陵王一愣,沉默片刻后低下身子轻轻顺了顺女孩一头粉发,不料却被一把抓住了手。那女孩仍旧是做梦般嘟囔着,语气里竟带了几分指责:“你一定是高长恭。”

说罢那手又抓得紧了几分,“抓到你了,不许跑。”
“好,不跑。”兰陵王便在一旁坐下来,任由花木兰抓着他的手,“高长恭陪你。”









【喜欢吗,喜欢就来叫我名字(bushi】
【谢谢您能看到这里,比颗心♡】




评论(31)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未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