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信】恋爱观察笔记

#段子向#
#真•小学生文风#
#有毒慎入#

0

“那我先出去上班了,你好好在家写作业。”
“好!老叔拜拜!”

只见当房门刚关上的那一刹那,刘禅立刻一下子跳起了身,把碗里的饭全倒进了垃圾桶。然后从书包里掏出一个小本子,郑重其事地写起字来。

只不过他写的不是作业,而是一行大大的标题——

“关于老叔的恋爱观察笔记”


1

我是刘禅,最近我老爹说要去出差把我丢去了我那个不靠谱的表叔家。我老叔叫刘邦,对,就是那个挑染了一头紫毛的杀马特。(张良哥哥说要用这个词)

说他不靠谱,是因为他除了偶尔被张良哥哥和萧何哥哥拉去单位签签字外啥正经事事也不干。而且他还喜欢嘲讽我个子矮!还喜欢和我抢电视看!!哦对了,他做的饭还特别难吃。

有点偏题了。我这次要说得是他最近变得更奇怪了。他开始按时去上班了,而且就在昨天早上我还亲眼看到他对着卫生间的镜子照了半天,还问我觉得他今天穿的衣服怎么样。

我刚想说他穿得有点土,他竟然摆出一副河鳝的微笑来威胁我!我是那种会被威胁的人吗!!于是我噼里啪啦把他夸了一大顿。“不愧是我侄儿,果然有眼光”,于是他带着鬼畜的笑声蹦哒着出门了。

我觉得自己眼睛有点难受。之后问了一下蔡文姬学姐,她说她义父追夏侯叔的时候也是整天这个样子。

所以我叔叔八成是谈恋爱了。


2

今天是发现我叔谈恋爱第二天,我死缠烂打让他带我去了单位。

我本来以为自己的猜想错了,因为老叔他在办公室和平时一样吊儿郎当,甚至公然翘班上网打游戏!可就在我就快否认他谈恋爱了的时候,外面有个声音敲了敲门。

于是我第一次见证了我叔的手速是有多快!他在15秒内迅速关掉了电脑桌面,扔掉了才吃了一半的薯片,打开了一本厚厚的工作笔记本,还顺带理了理西装领带。之后他带着一个大大的笑容打开了门:“哟,小韩啊!”


3

开门的是个红发的哥哥,虽然他一头鲜亮的发色应该也是挑染的,但整个人一看就比我叔正经多了。“刘经理,我那边电脑坏了,张良让我先找你的拷一下资料。”

“不用叫得那么生疏嘛,你先坐坐,我把这个文件存完档就来。”老叔继续带着那种笑容给红发哥哥倒了杯水,然后赶紧跑过去关游戏了。

剩下红发哥哥和我大眼瞪小眼,气氛尴尬极了。红发哥哥人长得不错,而且比我叔会照顾人多了,给我倒了一杯水,然后朝我叔问了一句:“这是您家孩子吗?”

我吓得一口水喷了出来,更加尴尬了。我觉得我应该为我叔的未来恋爱前程考虑,于是决定解释一下。就在这事我叔刚好从办公桌前站了起来,于是我俩同时脱口而出:

“他是我叔。” “这是我弟。” 嘿。

我叔从后面给了我一个爆栗,揉了揉头发:“嘛,小孩子不会说话。”


4

后来我就被我叔以“要谈正经事”为理由扔给张良哥哥了。那句话叫什么来着,有了媳妇不要侄子,用来形容他太合适了。

结果那天我被张良哥哥逼着写了一天作业,外加被他和萧何哥哥秀了一脸,作战计划失败。我去问了蔡文姬学姐,她告诉我不要太过张扬,搞事要偷偷搞。

于是我晚上回家后特意吃完了我叔做的饭,趁他心情还不错的时候立刻提出想玩他的手机,他果然答应了。我悄悄地打开了他的微信,果然星标好友那一栏有几个大字“A.韩信”,我庆幸老叔没给他起什么肉麻的名字。

所以说我叔叔肯定是谈恋爱了,而且对象是韩信。







TBC

〖每日一黑刘老三,爱他就要黑黑他(bushi)〗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比心!♡〗

评论(18)
热度(181)
© 执笔未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