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王者众CP的“我 牛 吃 草”

#无意间翻到的老梗:请用“我 牛 吃 草”四个字造句#
#内含 瑜乔 备香 离轲 白嬴 狄芳和邦信#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有毒慎入#

【来自瑜乔夫妇的正确示范】
小乔正无所事事地刷着微博,无意中看到了热搜上的游戏:“周瑜大人,我们来玩这个吧!”
一旁的周瑜放下手中的文件,思考片刻:“嗯,牛吃草?”
“诶诶,那‘我’呢?”
“你在我心里啊。”
“周瑜大人也在小乔心里!////”
今天的瑜乔夫妇也很恩爱啊。

【备香】
隔壁的刘备听说后也跃跃欲试:“香香!我们也来玩这个吧!”
“这可难不倒本大小姐!”孙尚香扬起头,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我吃牛。”
“诶,那草呢?”
“蠢啊,草当然是你吃啦!”
刘备表示她家的香香就是不一样,从来不按套路出牌。
今天的刘备又套路孙尚香失败了。

【离轲】
“阿轲阿轲!”高渐离兴奋地凑到玩手机的荆轲背后,“你在看什么?”
“一个游戏,”荆轲一脸淡定地继续刷手机,“用‘我 牛 吃 草’造句。”
“这个容易!卧槽你真牛,竟然吃草!”
“哈哈哈我真机智,阿轲快夸我!”
荆轲满脸黑线地举起了回旋镖。
今天的高渐离也被荆轲打了。

【白嬴】
“白起,”年轻的帝王无聊地半靠在王座上,“朕命你来给朕造个句子。”
那位姓白的将军看了看屏幕,随即毫不犹豫地单膝跪下。
“只要是为殿下,做牛吃草我都愿意。”
今天的嬴政有点感动,甚至忘了告诉白起造句只能用这四个字。

【狄芳】
“狄大人!您知道最近很火的那个游戏嘛!”元芳抖了抖耳朵,将手机在狄仁杰面前摆了摆。
狄仁杰看了看那四个字,露出来一副极其认真的表情:“容我想想。”
一番深思熟虑后他缓缓开口:“牛吃草,我吃牛。”
“不愧是狄大人!不过一个字只能用一遍哦。”
结果狄仁杰拿出纸来,试遍了所有排列组合方法依然无解。
“这道题出的不严谨。而且元芳,工作时候不能玩手机。”
今天的李元芳又被狄仁杰扣了工资,还顺带没收了手机。

【邦信】
“雏儿,最近有个游戏好像很火。”紫发的君王随意地整理着公文,忽然邪魅一笑,抬头看向了旁边的大将军。
韩信感觉背后一凉:“君主请讲。”
“用‘我 牛 吃 草’四个字造句。”
“这……我吃草牛?”
“不对哦。”
“信实在是想不出,还请君主赐教。”
“牛吃草。”
“诶,那‘我’呢?”
刘邦笑着靠近韩信的耳边,有意无意地波撩着他的头发:“我吃你啊。”
一旁的张良拿起言灵之书:“妈的死gay。”
今天的刘邦又因为工作时间调戏韩信被张良打了。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笔芯(⑉°з°)-♡〗
〖你会用这四个字造出什么句子呢?〗

评论(17)
热度(4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未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