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还记得最初的他们

#怀旧向#
#诸君,我讨厌重做#


【安琪拉】
“一不小心就造出个大家伙!”安琪拉重复着以前的台词,魔法书中喷射出的火球让敌人闻风丧胆。但是她知道,那个大家伙已经不在了。

【宫本武藏】
宫本武藏再一次挥动剑柄,终于不得不承认自己再也不能斩出记忆中的那道旋风了。他茫然地看着自己不知何时多出来的一把刀:“无敌的我,又迷路了……”

【花木兰】
花木兰已经有些记不起曾经的自己是什么样子的了。华丽的重剑劈在地上,以前的时候是会有血红的花朵绽开的吧?她拖着那把重剑,隐隐约约仿佛看见了那个灵动的身影,技能,再普攻……一时间刀光剑影。
“杀人太多,会忘掉自己。”

【荆轲】
荆轲觉得自己已经很熟悉现在的身份了,她记得每天起来时要带上面具,学会了隐身的用法,也不会在有残血时忍不住按大招了。但是没人听见她在隐去身形时那一声叹息。
“不是你记忆中的荆轲……”不对,现在该叫阿珂了。

【老夫子】
老夫子向往常那样,旋转起自己的拐杖,却发现再也无法使用自己的孔派气功了。“夫子,您……”一旁的孙膑有些担心地看向自己。老夫子愣了愣:“手滑了一下下。”

【刘邦】
刘邦在上路被敌人所包围时,潜意识地想向前冲锋嘲讽,又突然想起自己已经只能挥挥剑气了。自己的血条一点点往下掉,又没有队友前来支援……
“唉,简直无情。”

【张良】
张良像往常一样伸出了狗链子,套住了一脸惊异的狗刺客的头。
“现在,开始支配。”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管我良良的狗链 不 能 没 。


〖关于最近改版频繁的一点想法,感觉英雄被改版肯定比玩家还要难过吧。对于地丑,我现在只想呵呵。〗
〖没有提到的英雄是我……想不到可以用的台词orz〗

〖多久以后,你是否还能记得他们最初的样子呢?〗

评论(30)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未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