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我们至今仍未听懂那些学霸在说些什么

#化学学哭后的产物 真•有毒#
#内含:瑜乔 邦信 云亮 狄芳 离轲 备香#
#他们属于彼此 ooc和化学考砸属于我#

【来自瑜乔的正确示范】
下课后,小乔望着刚刚讲完的化学书发呆,置换反应什么的果然还是有些难懂啊。
“周瑜大人,您能帮我解释一下这个方程式的意思吗?”她疑有些惑的托着腮,指着一个方程式向学霸男友问道。
Mg+ZnSO4=MgSO4+Zn
周瑜笑了,他敛了敛自家小姑娘的粉色发丝:
“你的美夺走了我的心啊。”

【邦信】
学会了这个撩人套路的刘邦立刻决定试一波,他立刻戳了戳前桌韩信:“喂,跳跳虎,你知不知道这个化学方程式是什么意思啊!”
2Fe+3ZnSO4=Fe2(SO4)3+3Zn
“这不就是铁置换硫酸锌嘛,笨蛋仓鼠球。”
刘邦掐指一算,发现自己方程式好像写错了,他灵机一动:“哈哈哈你不知道了吧,这明明是扎心了老铁的意思。”
韩信思索片刻表示:虽然好有道理哦但我一点也没有被触动。
一旁围观的张良表示:你们两个锑,铁压根置换不了硫酸锌。

【云亮】
诸葛小天才表示你们这些都太俗了,看我的。于是一日他拉住赵云:
“子龙你还记得那个电解水实验的口诀吗,是正氧什么来着?”
赵•耿直•云表示全班第一竟然问我题我一定是在做梦。
于是他认真地翻了化学书:“是负(fu)氢(qin)?”
诸葛亮:“哎。”

后面真的有毒

【狄芳】
李元芳:“狄大人你知道这个化学方程式……”
狄仁杰:“元芳,上课的时候不能说话,扣分。”

【离轲】
高渐离:“阿轲你知道这个化学方程式……”
荆轲(一脸严肃地把手放在高渐离额头上):“高渐离你刚才在问题目?”

【备香】
刘备:“香香你知道这个化学方程式……”
张飞:“大哥这个方程式不用麻烦嫂子我都会的,大哥最近脑子有点乱啊……”
关羽:“翼德休要乱讲,不过大哥这道题确实……”
诸葛亮一把拉过了刘禅:“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变傻,今天下三分……”
孙尚香:“啊刘玄德你说什么?”
刘备:“什么都没有orz”

〖以上皆属一派胡言,切勿带入三次元〗
〖那个铁置换硫酸锌的……是我〗
〖悄悄地给看到这的你比个心 谢谢啦x〗

评论(39)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未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