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策】打网游好像遇到了失散多年的弟弟该怎么办2

#完结 前文请戳头像#
#现代背景 半个论坛体#
#这里的王者荣耀是一款火爆的DNF游戏(请参考全职)#








(接上文)

◎王者论坛>>交流与讨论区>>情感版



23L 我歪楼了吗我哪有

emmm也不知道是不是又歪楼了
那啥,楼主为什么要把帖子发在情感版【盯.jpg】


24L 白米粥粥粥

!这句话!!!【突然蹦出.jpg】
我好像忍不住想到了什么别的!


25L

你不是一个人!


26L 草莓麦旋风

你不是一个人!


27L

(粉色字体)你不是一个人!
等等楼上莓太???换粉色!


28L 队形由我来打破

(粉色字体)啊啊啊太太我宣你啊!!您上次的同人舞太棒了吧啊啊啊!【痴汉专用微笑.jpg】


29L 我歪楼了吗我哪有

表白莓大x
回复 28L:【我觉得布星.jpg】同志你快坐下,你看嘟嘟就在你身后。


30L 专业正楼一百年

咳咳咳,只有我一个人在意,楼主突然就消失了一样,没再回复了吗?
emm这个“感情”也可以指兄弟间的感情吧,不一定偏要是你们想的那种←虽然确实感觉哪里不对劲。


31L 个子矮不能当密探吗

回复 24L:你不是一个人!
回复 30L:我刚才登王者看见他上线了,应该是被拉去开本了吧。
咳咳,所以乘机小小地爆一下料。我个人觉得楼主对他弟弟不是完全的亲情,但也应该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吧?可能是因为儿时经历所以多了一种愧疚和想要补偿的味道,比较复杂所以挂了情感版。
等等他们团好像邀我了我先下线了!


32L

原来你们王者里面认识的吗!那楼主的弟弟是不是也在!


33L 个子矮不能当密探吗

回复 32L:在的,队里是我们三个人。他们好像要比赛谁刷怪刷得多,拉我进去是作裁判的……

34L

密探大大求直播!!!


35L

加一!天下谁最高?



36L

密探一米八!


37L 个子矮不能当密探吗

…………你们。难道当打探情报不要工资的吗?
【邓摇×3 jpg】



38L

密探两米二!!



39L 个子矮不能当密探吗

【层主开启了一个直播间,点击进入】




——————————————————————————————



百里守约把手从鼠标上挪开,他盯着不停地迸出的对话框,不知道该回复些什么——

“喂喂,你到底打不打啊?”
“再不开我师傅和师母就要回家了——”

他几乎能想象到,对面那个少年在得不到回应后不满地瘪起了嘴,做出尚未结束青春期男孩的标志性动作——双手交叉,抱在胸前,嘴里继续嘟嘟囔囔个不停。

抱臂的少年形象渐渐清晰,和儿时总是躲在他身后的小不点交织在一起——他甚至能想象到他和儿时一样有一头艳红的头发,纵使梳过以后还是炸炸咧咧地翘起——但最终还是重叠不在一起。
百里守约叹了一口气,他在痛苦中坚持寻找弟弟小十年,可到现在,这种时刻,才清晰地认识到十年之长:对面那个少年,他的弟弟,到底变了多少?他还像以前一样胆小吗?喜欢什么东西?过得怎么样?
他无从而知。

脑中蹦出刚才论坛里一条回复:“你不能光凭声音就确定他是你弟弟吧?”
“我还是觉得就是他。”——他回答得那样笃信。
可他真的确定吗?他除了声音对对方一点都不知道,所谓感觉,也只是愧疚的一种借口吧。


“嗡——”
对面又发来三下抖动。

呃,如果真的是弟弟——还没写完作业陪他打游戏是不是不太好?

算了,他认命般地点了“接受组队”。


果然还是这样啊。

对面的少年一进去就点开了语言,嘟嘟囔囔说了几句:“你咋这么慢”,还夹着几句英文——好像不怎么好听。而他则像往常一样,一句话也不说。

想听听他的声音。


——————————————————————————————


40L

谢谢矮大!

41L

谢谢矮大!

42L 队形由我来打破

谢谢矮大!
话说为什么楼主不开语音——

43L

可能是怕被认出来吧?
话说感觉楼主完全实在放水啊,刚才那个放错攻击也……太假了吧?(我这个残废党都能看出来)
【盯.jpg】
emm哥哥被弟弟拉着笔试然后让着弟弟,这个剧情我有点想写。

45L 白米粥粥粥

嗷嗷顶楼上说得太可爱了!递笔!
所以弟弟现在是有点炸毛了吗哈哈哈哈哈
@慕拾。 带亲友快来直播现场!

46L

哈哈哈哈哈感觉他俩相处真的可爱!


【直播间关闭】

47L 个子矮不能当密探吗

不要叫我矮大!!不要叫我矮大!你们过分了!


48L

我们错了请密探大大,请重开直播QWQ


49L

回复 48L:想开也开不了了,刚才听到弟弟师傅大概快回来了,应该马上要下线了。


50L 专业正楼一百年

又是我,话说……我们现在确定他们是兄弟了吗?


51L 个子矮不能当密探吗

回复 50L:这……好像没有。


52L

回复 50L:不听不听


53L

回复50L:不听不听


54L

回复50L:不听不听


55L 我歪楼了吗我哪有

你们怎么这样对待正楼小天使!


56L Legent

确定了。


57L

等等??愚人节玩笑嘛???


58L

天啊惊天大爆料!楼上是什么人,快说!
【准备好瓜和板凳.jpg】


59L

假的吧!这个剧情走向也太玄幻了!
话说56L名字是不是之前王者排行榜前20的大神——难道是H姐???


60L Legent

回复 59L:阿拉,最近没怎么登游戏,没有看排名?
——————————————————————————————

才看到,我应该就是你们楼主说得“h姐”,这小子取名口味真的是……

说正事前先纠正一下。他说的那个师傅不是姐的男朋友,我们就是同学,最多一块打打游戏。

然后,他之前也和我提到过他弟弟的事情,和那男孩是挺像的——发色一模一样(那么艳的颜色我差点以为是染的),也有两颗虎牙,他们两个仔细看确实蛮像。

然后我和那同学合计了一下,户籍和时间什么的也能对得上。大概八九不离十了,就差待会问问那个男孩子了。



61L 今天找到弟弟了没有

回复 60L:请先别告诉他!



61L 今天也没有抢到沙发

沙发,我的?


62L 我歪楼了吗我没有

这个信息量有点大,我一时接受不了……【惊慌.jpg】


63L 专业正楼一百年

你竟然没有歪楼!
话说楼主你这个时候怎么犹豫了!


64L

楼主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个子矮就不能当密探吗 矮大你快来!


65L 个子矮就不能当密探吗

等等……我下线一下发生了什么?


66L 今天找到弟弟了没有

抱歉大家……
我不是犹豫了,我只是一时没想好该怎么面对他,怎么去道歉。
也请花姐先别告诉他。

他现在过得挺好的……我觉得,他不见我其实更好。



67L

楼主怎么突然?



68L

???楼主不是一直想要找回弟弟的吗!



69L 今天找到弟弟了没有

是的。
但我看到他现在过得开心,就满足了。
他的师傅应该比我更会照顾他,我这个不称职的哥哥,还是不要打扰了吧。

其实小时候发生的事情,都是我的原因。
他小时候比较怕生,胆子小,但当时我没有多加在意……那次带他去游乐园,明明知道人挺多的还是走了神。
结果当时我说去买串棉花糖,让他自己先玩旋转木马,结果回来就发现人不见了。

经历了这么多,我觉得现在他可能还是会怨恨我吧……


70L 草莓麦旋风

已经犯下的错误,不如想想怎么改正比较好。要直面自己的感情啊——【笑


71L

顶莓子太太!!
楼主当年是无心之过,其间也在那么努力地弥补了,难道你真的不想见见你的弟弟吗?


——————————————————————————————


“要直面自己的感情啊——”
百里守约愣愣地看着手机屏幕上那行大字。我的感情——

他又想起了玄策儿时的笑容,他小时候比较内向,很少会笑。但笑起来却比太阳还要灿烂,露出一对可爱的犬牙,一双干净的眼睛亮闪闪的,带着他都要抿起嘴角来。

他又想起在玄策失踪后的无数个夜晚,他从可怕地噩梦中惊醒,脑中循环着无限种恐怖的可能,在床上彻夜难眠。

——我的情感……


“你真的不想见见你的弟弟吗?”

怎么会啊?
那又在畏惧些什么呢?害怕玄策敌意的眼神吗?害怕他的责怪,抑或不像童年那般亲密?
……



——————————————————————————————


112L

于是楼主好像就再也没来过了……


113L 白米粥粥粥

大家,这里有消息!楼主的微博好像更新了!!!


114L 专业正楼一百年

天啊,在外面上不了微博!
哪个天使告诉我微博发了什么!!!
【我快要急死了 jpg】


115L

同求!


1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楼你也有今天!


117L 我歪楼了吗我没有

等等正er我给你截图!

【分享图片,点击查看】
↓↓↓

——————————————————————————————

【微博】今天找到弟弟了吗

找到了。

再也不会弄丢了。












END









【完结撒花!我要庆祝自己 难得没坑!】
【谢谢你看到这里!笔芯】

评论(9)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未遂 / Powered by LOFTER